Primrose

谨慎关注,随时跑路

【楼诚知乎体】向家人出柜是什么体验?

明诚篇(又名:一个奇怪的秀恩爱贴)
题主:素手试水
问题:向家人出柜是什么感觉?
           @楼外楼
           @赤诚相待
回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赤诚相待
           (专业捕蛇者)
      谢邀。
       紧张当然是有的,不过大哥比我更紧张。我心里是期待大于紧张的大姐,大姐是我在乎的人,我是希望能在她面前和大哥光明正大的,但我更希望得到大姐的认同与祝福。其实当时心里抱着的是一种视死如归的心情,甚至都想过以后不能在家里了,该怎么生活。大姐知道后,先是震惊然后生气,最后几经波折才同意的。当时那段时间是很艰难的,好在现在都过去了。感谢大哥要不是他一直安慰鼓励我,我可能没有勇气坚持下去。
@楼外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评论
@楼外楼:我们一路走来历经风霜相互扶持你不必感谢我。还有,我不准你有离开我的念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赞 1879
@楼诚大法好:啧啧啧,有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吗!!!
@世界那么大,我好想回家:心疼你们大姐三秒,两个弟弟背着自己谈恋爱,自己还是个单身狗。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 赞 1079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有人私信我:推荐甜食?!这……同学你上学一定很辛苦吧,老师让你划重点,你估计划的都是非重点。
        好啦,开玩笑的。言归正传,我也就是小时候比较喜欢吃而已。基本上大哥给我的带的,我都会吃。吃的最多的是李记的桂花糕,甜而不腻。大哥有时候也会买糖炒栗子、麦芽糖之类的,有时候很晚了,也有还蛋糕的。
         李记的桂花糕,现在好像没有卖了,我现在是不怎么吃了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创建于2016.3.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作者保留权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tbc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评论
@明家小少爷:可是阿城哥,我怎么昨天还看见大哥手里提着红宝石新出的慕斯蛋糕啊?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赞:686
@赤诚相待回复@明家小少爷:你等一下到书房来一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赞:679
@春风十里都给你:小明你作的一手好死233333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赞:660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