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mrose

谨慎关注,随时跑路

【论坛体】【楼诚】我大哥好像喜欢上我二哥(一)

这篇的灵感来自于今年的春晚,拖到现在,我真是醉了。

【论坛体】【楼诚】我大哥好像喜欢上我二哥?

cp:楼诚    双明  风镜    双曼

——————

1楼    此台非彼台    【楼主】

我大哥好像喜欢上我的二哥了

2楼  

卧槽,感觉血液在沸腾了,很好,这很刺激

3楼

中国文化博大精深

4楼

ls的莫污,楼主能讲得具体些吗,这样我们好帮你分析

5楼  此台非彼台

额,忘了跟大家说了,我们家情况比较特殊,所以我大哥和我二哥是没有血缘关系的,所以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乱七八糟的啦。

是这样的,今天我们公司开年会,因为策划组的安排,我和我二哥上台唱了首歌,然后我大哥全程是黑着脸的,看我的眼神特别可怕。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,我可能一上台就已经死了。

6楼

哦,那你大哥平时和你二哥的关系是怎么样的,有什么互动吗

7楼

你一说我倒想起来了,有天晚上我睡到一半饿醒了去厨房摸东西吃。进去的时候,就看见我大哥喂我二哥吃面,二哥看到我有点惊慌,脸好像红了,大哥是很淡定的,继续喂面,我二哥呛到了,他还给他拍背。当时我没觉得
有什么不对,跟大哥要面吃,他不给,还让我自己下,现在想起来好像他们之间真得有点什么一样。

8楼

哈哈哈心疼楼主,没面吃

9楼

如果说年会上你大哥心情不好是偶然,那吃面事件应该不是偶然了,所以楼主的大哥有可能真的喜欢你大哥欸

10楼

ls真相了,而且看楼主大哥的动作,估计这喂面不是一次两次了,所以楼主大哥应该是喜欢你二哥的吧    @此台非彼台

11楼

谢谢大家,我去吃了个饭,就有这么多留言了。那我说说刚才吃饭的事吧。

12楼  春色满园

快说快说

13楼   此台非彼台

wc,曼春姐你怎么也在这呀

14楼   春色满园

我为什么不能在这,你快讲呀,刚刚吃饭的时候我师哥干什么了

15楼  此台非彼台

哦哦,刚刚吃饭的时候,阿香煮蔬菜汤把胡萝卜放进去一起煮了,我夹了一个胡萝卜给大哥

16楼    春色满园

师哥不是不吃胡萝卜的吗

17楼   此台非彼台

对呀,可我忘记了(T▽T),因为之前公司年会大哥太可怕了,我只是……唉。不过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大哥就把胡萝卜夹到阿诚哥碗里了 ,顺便夹走一块红烧肉,要知道大哥是有洁癖的啊

18楼   

曼春,哦哦,就是那个楼诚同人圈里的“春色满园”太太吗

19楼  春色满园

额,我是

20楼  

哎呀,终于见到活人了,太太什么时候更文呀

21楼

ls的别歪楼好吗,我们讲得楼主他大哥和他二哥的事,你倒催起文了

22楼

lss说的楼诚是不是明氏集团的明楼和明诚啊,之前我看明家香发布会的时候就觉得他们俩特别有cp感,没想到都有同人文了

23楼

催更+1

24楼

催更+1

25楼

催更+1

26楼

催更+1

27楼

催更+1

28楼  近水楼台先得诚

楼诚?

29楼  此台非彼台

大……大哥

30楼

在一片催更中,lss和楼主倒是清流嘛

31楼

大哥?等等,尼玛正主来了,瓜子我已经准备好了

32楼   春色满园

师哥?

33楼   近水楼台先得诚

34楼  春色满园

哈哈哈,师哥没想到你居然也会逛论坛,你不是说这种东西是玩物丧志吗,哈哈哈,一想到师哥你顶着这张严肃脸逛论坛,就觉得好笑,哈哈哈    @沧海无泪  

35楼   近水楼台先得诚

……

36楼   沧海无泪

汪曼春,你无不无聊啊,还不快去洗澡,我给你放的热水都要凉了

37楼   春色满园

哎呀,现在还早,再让我玩会些,太有意思了,我萌的cp有可能是真的,我能不激动吗,啊啊啊

38楼  

好像无形之中被秀了一脸,妹子,你别光顾着激动了,正事,我们要说正事     @此台非彼台

39楼  手有余香

那个,小少爷出去接人了,所以让我替他,额大少爷现在也出去了,去接阿诚哥了。所以我们赶紧讲吧

40楼

我刚刚错过了什么,大哥来过?

41楼

是的,就刚刚,现在应该下线了吧

42楼

你们别打岔,让妹子讲话

43楼  

什么,楼主是女的,我一直以为是男的呢

44楼

楼主性别不详,他/她现在出去了,让@手有余香妹子来接替他/她

45楼  手有余香

不好意思,刚刚大小姐让我煮姜汤,外面雨很大,等等阿诚哥和清明哥他们回来要喝的

46楼

妹子辛苦了

47楼  手有余香

谢谢。小少爷讲的都是吃的,那我讲点别的。
就年会之前吧,我那天上楼打扫楼上的房间的时候经过书房,书房的门是半掩的。我有点好奇,因为书房只有大少爷和阿诚哥才能进的。就往里面看了一下,好像阿诚哥站在大少爷旁边给他讲什么东西,大少爷就一直盯着阿诚哥,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。

48楼  此台非彼台

对对对,我每次进书房,都会被大哥赶出来,而且大哥特!别!凶!明明阿诚哥就可以进去的,为什么我不行

49楼

哈哈哈哈哈哈,心疼楼主1秒,哈哈哈

50楼

楼主回来了?那……

51楼  此台非彼台

放心,我们现在才到公司的,我就是忍不住看了一下,不说了,我媳妇来了,我先撤了

52楼

又是狗粮,真是够够的!

53楼

如此抢戏的楼主,真是……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