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mrose

谨慎关注,随时跑路

【铁虫】【知乎体】有一个热爱买周边的伴侣是什么样的体验?

题主:@江素然


补充:买周边的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伴侣。嗯,对,又是我,我想吃狗粮。


回答:


你阿爸是宇宙超级无敌大帅哥


谢邀


人在美国,刚下飞机


最近贵乎好像很流行这个梗,作为始终走在时代前沿的本人,当然要紧跟潮流了。


哈哈哈哈,别打我(虽然你也打不过我


好了,言归正传。


有一个热爱买周边的伴侣是什么体验?我觉得我非常适合回答这个问题,因为我的小朋友就很爱买周边。


作为一个公众人物(这是我的小号),我还是有一点成就的,塑造了不少很棒的形象,所以相应地就会出一些周边。


而我的小朋友,就对这些周边没有一点抵抗能力。


每次和他出门买个东西,他只要一看见上面有我的形象,他就会像小孩子看到糖果一样,走不动道。


上到几千块的模型,下到牙刷牙膏,糖果书籍,杯子外套,应有尽有。


小朋友有爱好,是不错。


但是,这个爱好经常让我有危机感。毕竟,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人,我可不想被那一堆模型啊、糖果啊之类的东西比下去。


这真是闻者落泪,见者伤心。


最夸张的是有一次,小朋友看上了一个模型。但他还只是个学生,暂时还买不起那么贵的。


本来嘛,跟我说一声,几千块钱而已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
结果那孩子,真是有够倔的。愣是自己憋着,不肯跟我说。


然后,从自己的生活费里省出来。


要不是我那天出差,提前乘飞机回来,想给他一个惊喜,没给他打招呼。


我都不知道,小朋友的胆子那么大。


他在寝室楼下喝着免费的白水,满脸苦兮兮地啃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做的像面包一样的东西。


小朋友看到我后,整个人都往后缩了一下。


我当时还不知道情况,还以为他怎么了呢。


结果一问,居然是为了买一个模型,在这儿省吃俭用。最气的是,他跟我说,等一下还要去兼职,不能陪我了。


小朋友应该也知道,我是特意来看他的。赶紧跟我说,这个兼职是最后一次了。还说这一整个周末都来陪我。


我当时那个火啊,就窜窜往上冒。脸都青了,但是想了想还是先忍了下来。毕竟也不能让小朋友白白给人打工啊,而且现在也是在外面,小朋友自尊心强,我要是在外面说他,他肯定不好受。


于是,我就带他去吃饭了。点了一大堆东西,然后看着他吃。


他刚开始还好,后来越吃脸越红,让我别看他。


我超级淡定地回了一句:“你是我男朋友,我不看你,还能看谁。”


然后,他的脸从原来的微红直接变成了爆红,他低着头讷讷地说了一句:“对不起,我下次不会这样了。”


哼,小样,我还治不了你嘛!


我看目的达到了,也不再为难他,不过我还是很严肃地吩咐他,兼职可以,但是不可以饿着肚子,饭还是要好好吃的。


然后他就非常不服气地抬头,看着我。


然后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平时好像也没好好吃饭,一下子就心虚了。


还好我在来的路上买了一个自己的模型(听着好像很奇怪,但是我就是这样做了,没办法,谁让家里有一个热爱买周边的小朋友呢[无奈]),本来要给小朋友的,结果刚刚太生气,忘了拿出来。


现在给他,成功转移了话题。


yeah!我真是个小机灵鬼╮(‵▽′)╭


至于后续,我让小朋友把兼职的钱取出来,而且一块钱都不能少,然后把它装进一个透明的罐子里,放在我家陈列柜里。让小朋友深刻记住,以后要是敢再这么做,就不会这么轻松地让他逃过去了。


哦,还是上次模型的后续。小朋友知道我不高兴了,整天没话找话。虽然我也想和他好好说话,鉴于之前决定要给他一个深刻的教训,我只能强行绷着脸,嗨,真是太为难我了。


他拿着之前买的牙膏和牙刷,笑嘻嘻地叫着我的名字,然后假装惊喜地对我说,这样牙膏和牙刷就配成一套了。


唉,小朋友一笑,软软的,头上还翘着几根小卷毛,我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不是小朋友考试嘛,一定要我喝水的杯子,我当时不知道他要干嘛,当然不给了。你说,好好的要我的杯子干嘛,自己不是有吗?


最后实在没办法了,小朋友才委委屈屈地说他最近要考试,想要带我的杯子去考场,让我保佑他有个好成绩。


顺带一句,不是我吹,想当年,你铁爸爸(对,就是本人)可是响当当的学霸,不对是学神。要不是我进军了娱乐圈,现在可能已经搞啥火箭盔甲之类的,冲出地球,飞向宇宙了。


……


我当时又好气又好笑,真是能耐了啊,不好好学习,搞这些歪门邪道,像话吗?


但是前面说过,只要我家小朋友一笑,我就没辙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小朋友卖萌啊撒娇啊等其他一系列行为。


最后,我只得找个杯子给他。结果小朋友还神神叨叨地,说什么最好是我当年用过的,因为这样比较有保障。


我:……


真是,给点阳光就灿烂,蹬鼻子上脸的!


看着小朋友怀疑的眼神,我真是气得牙痒痒。然后用强有力的实际行动证明,我的能力还是很行的。


咳咳,我说的是做题的能力。想歪的,面壁去,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自己的脑子里整天装着黄色废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唉,今天又是哄小朋友的一天。


我最近有一部新电影上了,和女主有感情戏(虽然我觉得我在里面巨帅巨拉风),所以我就没打算让小朋友看,但是他和他的同学去看了。说到这个同学我就来气,看着就不是什么正经人,整天嘴里f*ck sh*t的,要不是小朋友足够坚定,我早被撬墙角了!


小朋友回家之后就不高兴,把我急得。本来前阵子比较忙,拍戏又要宣传,都没空陪小朋友,我还以为他闹情绪,心里还挺愧疚的


结果一问,居然是这个原因。我只能在心里安安叫苦,顺便把助理h骂了一顿,选得啥剧本嘛。


助理h:???


不过我心里还是挺高兴的,小朋友吃醋了,说明他在乎我嘛,平时鬼精鬼精的,但还是个小孩子嘛。


小朋友生气了,怎么办?那能怎么办,哄啊,还能离是咋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些评论里说我老牛吃嫩草的,你们就是嫉妒,我这么优秀,怎么配不上我家小朋友了?再说了我永远18好吗!


还有那些说小朋友败家的,关你x事,老子有钱,老子愿意!又没花你的钱,别给自己加戏,谢谢。


哦,对了那些祝福我们幸福的评论,谢谢。我们当然会幸福地在一起的。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PS:以上除了模型以外(因为贫民窟女孩买不起qaq),其他都中otz,再次感叹漫威女孩/男孩的钱太好赚了XD


评论(7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