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mrose

谨慎关注,随时跑路

【藕饼】错误的搭讪方式(小甜饼,一发完~)

搭讪方式✘

搭讪对象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哪吒暗恋同班同学敖丙很多天了,但是他一直不敢上前跟心上人搭讪。


终于有一天,哪吒鼓起勇气,趁着敖丙值日放学回家晚,在他回家必经之路的第一个路口等着。为什么是第一个路口,第一在校门口堵人不太好,但是万一有人截胡呢?所以哪吒经过深思熟虑之后,作出了这样的决定。


要知道,作为一个好学生,敖丙在课间休息的时候,要么就是写作业,要么就是去老师办公室交作业,还有,被那些白痴缠着问问题。


哦,哪吒为什么不去问问题。拜托,万一敖丙觉得自己和别人是一样的笨蛋,不喜欢他了怎么办,那可不行。


哪吒翘首以盼,等了很久,好像过去了一个世纪一样。


终于,敖丙从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中。他搓搓手,深吸一口气,跑到了敖丙跟前。


结果当敖丙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后,原本专门为此打了整整一天腹稿的哪吒,在此刻,他的大脑就彻底当机了。如果他的脑海里的画面有弹幕,那大概就是满屏的好看好看好,太好看了,不愧是我媳妇之类的话。


犹豫结巴了半天,哪吒才问:“那个,鳌拜跟你是什么关系啊?”


一瞬间,敖丙的笑容都凝固了,心里叹息一声,这个笨蛋,怎么连个表白都不会。


场面一度尴尬,周围的一切都静止了。


哪吒清晰地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,天啊,小爷第一次表白,居然这么失败。


不过他还是强行挤出一个笑容:“哎呀,你们不都姓ao嘛?”


“可这两个字不一样啊?”敖丙心下好笑,假装为难他。


哪吒见此,眼睛一亮,立刻凑近接道:“那你可不可以给我解释一下,哪里不一样了?”


敖丙愣了一下,推推眼镜:“同学,你要不直说吧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哪吒惊得后退了一步,满眼不可置信:“你你你,你咋知道的?”


敖丙十分无奈,眼里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:“你一天恨不得24小时都在我面前晃,我要是还不知道,那不是傻子嘛!”


“啊,有那么明显吗?小爷我明明躲的很远的,哪里出了问题。”哪吒小声地嘀咕。


“咳咳,”敖丙清了清嗓子,“所以……你是喜欢我的吧?”


自己的心意直接被对方挑明,哪吒有些害羞,既然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他也不躲了,大大方方地承认:“小爷我敢作敢当,对,我哪吒就是喜欢你敖丙,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


敖丙听完后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反到把在一旁的哪吒急得,是死是活,总要给个痛快吧!


即使敖丙早就知道了哪吒的心意,但真正听到从他嘴里说出来后,敖丙还是感到无比的喜悦。


“我不会拿你怎么样的,因为我也喜欢你呀。”


“幸福来得太突然了,让我缓缓。”


“这就是你靠在我身上的理由?”敖丙笑着戳了戳哪吒。


那天下午的阳光很好,但是两个少年人的脸上的笑容,却是比太阳更加明媚灿烂。


温馨提示:以上哪吒的搭讪方式为错误搭讪方式,请勿模仿,后果自负。(哪吒:除非,你遇到了一个像敖丙那样的媳妇。)


【小剧场】


某日,哪吒准备带敖丙去他家玩。刚走到门口,就听到自家父母在商量着什么。


殷夫人:我看,吒儿有新情况啊


李靖:啥,吒儿又捣蛋了?


殷夫人:不是,我说吒儿好像有哦喜欢的人了


李靖:啊,哪家的孩子这么倒霉,居然被吒儿看上了


殷夫人:哎呀,你怎么说话的,我家吒儿这么优秀,哪里就倒霉了。就是我之前去龙宫的时候还近见过那孩子一面呢,小伙子长得可水灵了,脾气又好,关键是吒儿喜欢啊


李靖:那可不,龙宫里出来的,当然水灵了


殷夫人:……算了,跟你这木头有啥好说的,不说了,我找媒婆去了


李靖:啊?


殷夫人:啊什么啊,赶紧把家里东西拾掇拾掇,准备给吒儿讨媳妇去


在门后偷听的哪吒:……

(不愧是我娘,这速度真是……令人满意)


哪吒旁边的敖丙:……(等一下,我好像没做什么吧,怎么就成了哪吒媳妇了……算了,媳妇就媳妇吧,挺好的)
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