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mrose

谨慎关注,随时跑路

【铁虫】有哪些有了男朋友以后知道的事?

与网课and作业斗智斗勇中(疲惫ing,突然想起来好久没更了,那就搞个甜饼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题主:万年单身dog,想知道有男朋友之后发生的事


回答:


斯百德曼


没人邀请,我就不请自来了,嘻嘻。


我和我男朋友认识的过程很神奇,当中涉及隐私(主要是这个过程真的很糗),我就不展开讲了。


1.真的很傲娇,要什么东西绝对是拐着弯地说,除了第2条和骂人以外。


2.超级粘人,天天要亲亲抱抱举高高


咳咳咳,举高高划掉吧,好羞耻啊


3.难过起来,真的会哭


就是那次我回校嘛,就因为婶婶唠叨了一会儿,我错过了公交,等下一班花了好久时间。我不知道他在学校等我,主要是手机没电了,也没跟他说。然后他就开始疯狂地脑补我各种出意外的画面,要不是我及时赶到,他可能就要发动人去找我了。


前面不是说,男朋友蛮傲娇的嘛,他那天就在学校门口当着所有的人一把就抱住了我,眼眶红红的,本来我看他在门口还挺高兴的,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,我还是拍了拍的肩膀。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这个原因,从此以后我的手机就再也不敢没电了。


虽然只是一个乌龙,说实话,我真的很高兴。这种感觉,就是被人放在心尖上,他是真的在乎我,才会这么担心(虽然这个担心有点多余)。

可能是因为上天要公平,所以我前面十几年了不顺都是为了在这一年里可以碰上他。


口区,我什么时候这么煽情了。艹,我明明只是个沙雕啊,哔——


4.有情真的可以饮水饱


有一阵子学长(男朋友和我一个学校的,他比我大一级)因为太过胡闹被家里断了经济来源,他去找兼职工资没那么快下来,虽然我觉得他可能就是想赖着我XD,于是就只能靠我养了。作为一个贫民窟男孩,我是真的穷啊,平时偶尔点外卖打打牙祭,但是两个人的话真的负担不起。所以外卖什么的想都不要想,于是我们就天天去食堂吃。吃了将近有一个月,真的,我都不知道那个月我怎么吃下来的。但是后来想想,那一个月过得还挺开心的,就是后来学长工资发下来请我去外面吃,还被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,我当时是想着,做人不能只顾眼前,这钱不能一下子就花掉。唉,现在想起来真是悔不当初,当时我肯定是吃了一个月的食堂,把脑子吃坏了(╥﹏╥)


5.北美众多醋王之一,乱吃醋。


关于这一点,我有实锤。具体表现在吃我室友的醋(吧唧、小基也不放过,关键是人家早有对象了,你吃哪门子的醋啊!!)最搞笑的事,吃我婶婶的醋,我们暧昧期的时候,婶婶在国外出差。婶婶回来,我去接机,刚好被他看到,他就差冲上去跟婶婶决斗(?)了。不过事后,他死不承认,还振振有词,他只是看到婶婶太激动了。呵呵,我信你个鬼。我说之前为什么给我递情书的人变少了,感情是把那些人都打跑了,所以我就只能跟他在一起了。


6.幼稚,真的跟他在一起,感觉我的智商都变成幼稚园的小孩子了(跟室友and室友对象抢我烤的小饼干),日常嘴炮,和他在一起,我觉得我怼人的本领日渐增长,搞得我室友的口头禅都和他男朋友的口头禅一样了,变成了language。


7.打篮球,说到幼稚我又想起一件事。


我的寝室前面是篮球场,男朋友为了引起我的注意,每天都会去打篮球。


结果在我和男朋友认识后,有一天,我和他抱怨,不知道学校里是哪个人这么有精力,天天一大早的就起来打篮球,好几次都被那个声音吵的睡不着。


他听了之后没说什么,反正自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有在早上听到打篮球的声音了。


事后,我从室友的嘴里知道了真相,真的笑死我了。这么大人了,哈哈哈哈,真的好幼稚。关键是我去问他,他还死不承认。不过我也没敢多说,我怕再问下去,他要跟我急眼。


就是,那种形象的幻灭,真的,很搞笑啊,哈哈哈哈


男朋友在学校里也算是风云人物了,从来只有别人追他的份,他对事情一般都不怎么上心,对于感情就是那种,能谈谈,谈不拢就分的那种,潇洒得不行。结果居然栽在了我这一无名小辈的身上,啊,想想就觉得超级爽!


哦对了,还有最后一点,咳咳咳,可能不太正经,


就是男朋友的嘴唇好软啊,真好rua!


顶锅盖逃跑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什么你们对我和男朋友认识过程那么感兴趣?哦,我明白了,是因为你们想看我的糗事吧?


你萌真的hin坏~


嗯,过三千赞,我就讲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呃,我还是低估了广大沙雕群众的力量,你说说你们就不能矜持一点吗[狗头]?


唉,那我还能做什么呢?那只能讲了呗


关于最初相识的时间,我和男朋友是有分歧的。

好吧,其实主要是因为我不太想承认,我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候是满身螺蛳粉的味道。


当然这里没有任何歧视螺蛳粉的意思,真的!快看我真挚的眼神!我是很喜欢吃螺丝粉的,但是也不能昧着良心说话吧。嗯,在店里吃是香的,但是就单纯闻的话,味道还是很重的。


就是那天我们寝室聚餐,去的是吧唧在学校旁边发现的新开的螺蛳粉店,据他说,那个螺蛳粉非常好吃,是人间美味。反正晚上没事,然后我们就去了。螺蛳粉果然很好吃,就是吃的时候没啥形象,虽然点了微辣,但是我还是一边吃一边醒鼻涕,不过是真的很爽啊!


不过旁边的小基就不一样了,他那个吃相简直不要太好,那优雅得让人觉得他是在参加什么重要的宴会一样。


然后我就跟他开了个玩笑,说知道的,是知道他在吃螺蛳粉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参加什么宫廷宴会呢。


不过小基只是微微一笑,没有说话。


然鹅我的报应很快就来了。从螺蛳粉店回校有一段路,人行道旁边种了很多树,那段路的路灯不是很亮,然后路灯把树的影子拉得很长。这个时候,小基就开始讲鬼故事了。


我就记得很清楚,小基先是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,然后,开始讲鬼故事。


唉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啊,我真的为自己的嘴贱感到后悔。


因为我对鬼啊黑啊啥的过敏,具体症状就是发抖,然后心里毛毛的。


咳咳咳,说人话,就是我怕鬼。


既然这样,我当然要对过敏源离得远远的,结果小基居然还坏心眼地追上来了。那我当然是跑啊,慌不择路的我就不小心和男朋友撞上了。


好在小基终于不在追着我讲故事了,就是,呃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
本来就是我有错在先,我立刻就道歉了。那时候,我们第一次见面嘛,我的感觉就是,哇,好帅一男的,就没然后了。


结果我们在一起后的一天,我突发奇想,问他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,结果男朋友回了一句:“大概是身上的味道比较独特?”


我只想表演一个原地去世,还好他不知道那个独特的味道是螺蛳粉QA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了,我想跑路了,我在贵乎的帖子被男朋友看到了


(T_T)


啊啊啊,好羞耻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居然有人私信,想要知道男朋友看完帖子的反应。你们真的是,为了吃瓜都没人性了!


好吧,看在点赞数那么多的份上,我就勉强同意你们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的悲惨之上吧。


对于幼稚啊、会哭啊这些,他是坚决不承认试图倒打一耙,不过在我举了一堆例子之后,他还不承认!唉,我觉得我可以去隔壁回答一下有一个傲娇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了。


关于螺蛳粉qaq,你们不要在我伤口上撒盐了好吗?这样总让我有一种我是靠螺蛳粉取胜的感觉,明明是因为我的英俊潇洒才俘获我男朋友的!


嘻嘻,就是这么不要脸,不服啊,那憋着吧。


哦对了,关于嘴唇很软这一点,男朋友毫无异议。并且非常主动地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的嘴唇有多软。


咳咳咳,我没有ghs,靴靴。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